您的位置:首页美国留学美国大学

美国大学介绍:拉塞尔学院Lasell College
Lasell学院成立于1851年,落在马萨诸塞州牛顿市宁静的郊区,距离波士顿8公里,是波士顿地区最古老的高等院校之一,是一所综合的男女合校的学院,提供专业的本科及硕士课程。该校提供范围广泛的科系,除人文科学以外,提供如艺术,生物学,教育学,神学等30多种专业学士学位和相关硕士学位。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CSUN)建立于1958年,为一所州立综合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郊区的星星之谷,地理位置优异。大学拥有一共由9个学院组成。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密大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拥有巨大影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院校”,与伯克利加州大学(UC Berkeley)素有“公立大学典范”之称。更多院校申请详情,可来电咨询艾迪留学美国部:010 67080808
美国工程专业名校推荐:德雷塞尔大学
德雷塞尔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尔大学以“五年合作课程”驰名全美:学生除了第一和第五年要上三个为期十周的学期授课外,第二、三、四年都是念半年书,工作半年,周而复始,三年都是如此。学生每年大约可赚7,000美元,在工作中又可以决定将来投身哪一行业。
美最优秀公立大学之一: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的前身是创立于 1870 年的科罗拉多农业学院,1957 年更名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校曾获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鉴为“美国最佳高校之一”,其超群的教学质量与合理的学费数额亦曾被知名的《财经杂志》誉为美国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国家级大学排名第117 名。
美国汽车专业院校推荐:凯特林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普渡大学
汽车专业院校推荐:密歇根科技大学
汽车工程院校推荐:密歇根州立大学
美国著名艺术院校: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
美国珠宝设计专业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
艺术院校推荐: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
最佳公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田纳西大学
莱特州立大学
百年公立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美国最具竞争力理工学院-美国纽约理工学院
美国院校推荐: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国大学推荐:丹佛大学
美国南方最好的大学:杜克大学
美国本土学生"梦想中的大学":康奈尔大学
美国最优秀的10所大学推荐(最新)
美国政治专业顶尖名校:美利坚大学
艾迪留学:美国工程学专业深度解析
美国前100大学推荐:爱荷华大学
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好学校:伍斯特理工学院
美国"最值公立大学"之一:佐治亚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南卫理公会大学
美国"工科大学之翘楚":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美国大学推荐:康涅狄格大学
2012美国排名38大学推荐:理海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
美国大学推荐:佩波戴恩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美国大学介绍:福德汉姆大学
美国名校推荐:凯斯西储大学
美国大学推荐:美国伦斯勒理工大学
  • 贾海春
  • 美加留学业务经理
  • 6年留学服务经验,送出近200名学生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