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子:

远赴异国追寻成功,同学们寻梦的勇气令我们感动,我们预见了你们的美好未来.我们为与你遇见而自豪,为能献出自己的力量而欣慰.你们的努力你们的拼搏对艾迪而言都是珍贵且独一无二的,愿2016年我们共同携手开拓新的世界!

致家长:

我们明白每一个孩子对家庭举足轻重的意义, 我们坚信每一个孩子的申请过程都是不可复制的人生之旅。艾迪将坚持秉承高度的专业和责任心, 知无不言,尽最大努力完成您的心愿. 2016年,请各位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艾迪,您就给了孩子一份明媚的未来。

致艾迪成员:

旧年的辛劳与汗水已化为对新年的期盼和展望, 让我们稍作休憩, 养精蓄锐.新的时期,我们会有更多值得努力的目标,大家保重身体,勿忘初心,2016年继续加油!

艾迪留学恭贺新禧,祝大家:万事如意 梦想成真!

艾迪留学澳新部祝大家:

签证顺利过,offer轻松拿,留学无忧,新年快乐!

加拿大教育中心CEC祝大家:

新年新景新气象,名校offer来敲门

2016艾迪陪伴你实现留学愿望:

※您的姓名: ※学历: ※联系方式: ※意向国家:
艾迪留学英国部祝大家:

申请顺顺利利,offer快快来到,留学一帆风顺。

艾迪留学美国部祝大家:

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留学喜报

艾迪留学业务优势:

艾迪中国
北京 广州 天津 南京 重庆 武汉 长沙 山东

北京艾迪: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B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

咨询电话:010-67080808 [查看地图]

Copyright © 2015-2019 EduGlob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4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