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季,有人欢喜有人忧。时至今日,高考不是每位学生仅有的出路!作为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转折点,出国留学,也 许才是点亮未来的黄金之钥!
        嘿,六月!嗨,留学!让艾迪帮你推开未来的大门,让世界名校在这里为你亮灯!
展会亮点,精彩早知道,留学早规划
名师大讲堂,一手留学资讯即时掌握
主讲人:李含微——澳新部留学总监
讲座主题:高考不是独木桥,澳洲留学圆您名校留学梦
讲座时间:6月17日上午10点
讲座亮点:
■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
■ 高考后留学澳洲个性留学方案
■ 留学澳洲选好专业,职业规划提前做;
■ 高考后留学澳洲时间规划&及申请安排
■ 昨天的他,明天的你—高中生留学澳洲经典案例分享
主讲人:李含微——澳新部留学总监
讲座主题:高考后留学新西兰,留学天堂实现您的梦!
讲座时间:6月17日上午11:00
讲座亮点:
■ 高考后留学新西兰的优势;
■ 高考生留学新西兰的方案解析
■ 新西兰八大名校的优势专业?
■ 新西兰留学如何选校选专业?
美国
主讲人:王春山——美国部留学总监
讲座主题:高三党升学早班车:直达美国本科
讲座时间:2017年6月17日上午10:30
讲座亮点:
■ 解密美国本科全新申请系统
■ 美国大学申请时间规划,留学高考双管齐下
■ 找准定位,合理选校,解析美国本科申请择校问题
■ 美国本科奖学金申请介绍,为你减轻留学负担
英国|爱尔兰
主讲人:康洁——英爱部留学总监
讲座主题:高中生如何升读世界名校?
讲座时间:6月17日 上午11:00
讲座亮点:
■ 高中生如何顺利升读英国大学?
■ 高考后填报志愿,英国留学选专业“潜规则”;
■ 英国大学排名解析,教你选个靠谱好大学;
■ 英国留学政策、签证政策全方位解读;
加拿大
主讲人:崔飞——加拿大部资深顾问
讲座主题:高考后留学加拿大,圆名校留学梦
讲座时间:6月17日上午10:30
讲座亮点:
■ 加拿大大学对于高考成绩的要求;
■ 高考后留学加拿大选校;
■ 高考后留学加拿大选专业;
■ 高考后留学加拿大时间规划、定制申请方案
预约享优惠,留学更轻松!

澳 洲 优 惠   服务费优惠3000;艾迪“高考状元”,澳洲留学免费办。

新 西 兰 优 惠   服务费优惠3000元

美 国 优 惠    美国留学服务费”惠”享8折,并送探亲签证一次。

英国升学安心计划   孩子升学,父母同去。签约即送价值8000元父母送读签证,让全家安心开心。

加 拿 大 优 惠   服务费优惠3000元

姓名:
联系方式:
意向国家:
心仪专业:
冷门or热门?高薪+易就业,才是真正好专业!
IT包括很多专业方向,例如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网络安全、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
就业前景:IT是澳洲紧缺职业,目前像信息技术,商务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网络安全都是非常紧缺的职业,同时也是澳洲移民最快专业之一,学生可以通过在澳洲的大学进行IT学习,满两年时间毕业后可申请澳洲移民(澳洲绿卡)。
平均起薪:$100,688澳币
就业率:97%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
工程类热门专业:航空工程、土木工程、石油工程、电子电力工程、通信工程、采矿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发展前景:澳大利亚对工程专业技术人才需求旺盛;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薪都很高;绝大部分工程专业都为移民职业,学生不仅可以获得学位以及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有机会获得澳洲绿卡。
平均起薪:62,040澳元;
就业率:92%
推荐院校:昆士兰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廷大学、墨尔本大学、西澳大学等
商科类热门专业:会计、精算、金融、物流等
发展前景:中国注册会计师缺口有16万,通过率只有10%左右。而澳洲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高达75%。在澳洲的就业市场上,会计在过去的10年当中有8年都处于紧缺状态。精算师可以说是金领中的金领,是身价最高,地位最高的顶级职业之一,它意味着百万年薪。精算专业是入学门槛最高,淘汰率最高的专业之一。
平均起薪:82,638澳元;
就业率:98.6%
推荐院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科廷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大学、南十字星大学等。
建筑类热门专业:景观建筑、建筑学、建筑设计等
发展前景:拥有悉尼歌剧院等标志性建筑的澳大利亚,是希望留学生学习建筑专业的热门国家之一,而且建筑师、景观建筑师、城市规划师等均为目前澳洲移民职业清单中热门职业,所以,去澳大利亚学习建筑及测量类相关专业也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平均起薪:$60,011澳币;
就业率:96%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科廷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雷德大学、伍伦贡大学、南澳大学等
发展前景:教育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澳大利亚的中小学以及学龄前教育的师资人才非常紧缺,在西澳尤为明显。澳大利亚的教师工作轻松,西澳的教师一年中只有6-7个月的工作时间,其余时间都为假期。在收入水平上各州水平相当,其中西澳略高,年薪为6万澳元,在偏远地区还有财政补贴。
平均起薪:$60,000澳币;
就业率:93.4%
推荐院校: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澳洲国立大学, 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西澳大学等
专业优势:1、社会需求量大,商业和工业机构都需要会计师。2、对数学要求并不高。3、对本科非商科类专业的学生无过多限制,申请硕士无背景要求。
平均起薪:$56,900美元
就业率:82.3%
推荐院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杨百翰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圣母大学
专业优势:就业率高、薪资水平高、工作领域广,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在金融教育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
平均起薪:$63,900美元
就业率:88.6%
推荐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佩斯大学、纽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斯坦福大学
专业优势:属于STEM专业,获得H1B工签率大,在美国拥有广泛的就业市场,世界大型的IT企业都位于美国,薪资高、前景好。不管最后是留美还是回国,都有很好的发展
平均起薪:$84,800美元
就业率:93.9%
推荐院校: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IT、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优势:和CS专业一样,也属于STEM范围。市场需求量巨大,尤其是电子电气工程专业(EE),它是工程类专业中需求量排名第2位的专业。
平均起薪:$72,300美元
就业率:95.5%
推荐院校:佐治亚理工学院、MIT、加州伯克利分校、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加州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弗吉尼亚理工、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专业优势:美国是全球传媒领域的“超级大国”,是传媒人士向往的镀金圣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同时又是最大的电影出口国,美国控制了全球录音产品市场38%的份额,有四大商业性广播网(ABC、CBS、MBC、NBC)。
平均起薪:$49,600美元
就业率:76.9%
推荐院校: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伯克利分校、俄亥俄大学、密苏里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
专业优势:美国拥有世界级的艺术设计学院,开设专业方向更细,有浓厚的艺术设计氛围,能更好的接触艺术圈,重量级的大咖常驻美国大学讲课。
平均起薪:$65,300美元
就业率:84.3%
推荐院校:辛辛那提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康奈尔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雪城大学
专业介绍:作为老牌商业强国,英国金融业非常发达,伦敦更是国际金融中心。英国开设金融课程拥有非常有利的教学资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毕业起薪:40,908英镑
就业率:89.00%
推荐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UEA(东英吉利大学)、萨里大学、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等
专业介绍:传媒专业包含新闻类、传播类、媒体类、电影学等分支,大学教育素以与创意文化产业的紧密联系而著称。英国拥有全球知名的通讯社、广播台及报社,国际化的行业环境、高大上的职场配置,就是为你准备的。
毕业起薪:30639英镑
就业率:73%
推荐院校: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华威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
专业介绍:作为英美法系的起源,英国法律不仅构成了许多其他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而且英国的法律从业者也受到了国际的肯定。英国大学法律专业很受学生欢迎,而英国高校的法律专业在全球也有较高的知名度,毕业生前途一片光明。
毕业起薪:31280英镑
就业率:88.6%
推荐院校: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
专业介绍: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IT人员是到哪都受欢迎的香饽饽。其中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开发的平均年薪在2.5万到4万镑不等,项目经理可以拿到5万年薪甚至更高。做IT,轻松应对房价!
毕业薪酬:28699英镑
就业率:95.2%
推荐院校: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专业介绍:工程学专业: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电气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等。其中机械工程是英国的常胜将军,电子工程领域的精英人才非常抢手,通信工程是后起之秀,但已然势不可挡!
平均起薪:26520英镑
就业率:85.4%
推荐院校:卡迪夫大学、诺丁汉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布鲁内尔大学、斯旺西大学等
专业介绍:教育学主要培养具有较强的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咨询和辅导能力的专业人才。英国大学的教育学专业方向比较多,包括幼儿、青少年、高等教育、英语、语言教育等。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的教育专业对学术背景要求并不是很高。
毕业起薪:23780
就业率:92.6%
推荐院校: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专业介绍:土木工程专业是研究如何应用科学原理来规划、建造及维护建筑及设施,是当今社会中非常重要的行业。土木工程专业大体分为道路桥梁工程与建筑工程方向。
就业率:95%
平均年薪:7.7万加元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达尔豪斯大学、萨斯喀彻温大学
专业介绍:加拿大属于高福利国家,人口趋于老化,老年人需要更多护理。拿到加拿大的护士资格证就可以去美国工作并移民。在国外与医生、律师一样,护士属于需要通过严格的注册程序方可持证工作的专业人士,所以护士受人尊敬、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而且有丰厚的工作报酬,且逐年递增。
就业率:97%
平均年薪:69600加币
推荐院校:阿尔伯塔大学、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萨省大学
专业介绍:该专业毕业生一直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能源公司争宠的对象,毕业后多数从事能源和自然资源咨询、设备设计、运营管理、油气化学分析、公用工程、钻井勘探等相关领域。
就业率:100%
平均年薪:9万多加元,可达30万加币
推荐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
专业介绍:加拿大学校的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类专业本科课程,需要学生在学习当中,进行团队合作,完成大量的小组作业,这都需要学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操作能力。读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往房地产、保险业和证券公司等行业发展。
就业率:95%
平均年薪:79872加币(约合37万元人民币)
推荐大学:滑铁卢大学、西蒙菲莎大学、多伦多大学
英、美、澳、加院校排名,选校好帮手!
姓名:
联系方式:
意向国家:
心仪专业:
offer秀!昨天的他们,明天的你
学生:梁同学
原就读学校:北京十一学校高中
成绩:高考成绩669分,IELTS6.5
录取层级:澳洲国立、蒙纳士、UNSW生物科录取
查看更多>>
offer:
澳洲国立、蒙纳士、UNSW
学生:马同学
原就读学校:山东某非211院校
成绩:平均分81%
录取层级:墨尔本、悉尼、昆士兰大学
查看更多>>
offer:
墨尔本、悉尼、昆士兰大学
学生:刘同学
原就读学校:杭州某小学5年级学生
录取层级:维州公立小学Burwood East Primary School
查看更多>>
offer:
维州公立小学
学生:冷同学
原就读学校:上海重点高中
成绩:高考失利,雅思5.5
录取层级:澳国立大学
查看更多>>
offer:
澳国立大学
学生:沙同学
成绩:GPA 3.5+ T 100+ 无ACT/SAT
申请目标:艺术类院校

查看更多>>
offer:
哥伦布艺术设计学院
马里兰艺术学院
学生:林同学
成绩:GPA: 90 ;
TOEFL:96;SAT:2000

查看更多>>
offer: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学生:H同学
原就读学校: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成绩:ED,GPA3.9;SAT:2160;
CR630;SAT2:1560;T110
查看更多>>
offer:
范德堡大学
康奈尔大学
学生:战同学
原就读学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成绩:GPA 3.49 T 95 G670

查看更多>>
offer: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乔治·华盛顿大学
学生:Z同学
原就读学校:北京某普通中学
录取层级:曼彻斯特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
查看更多>>
offer:
曼彻斯特大学
学生:Q同学
原就读学校:武汉某一本院校
录取层级: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数学硕士
查看更多>>
offer:
LSE
学生:G同学
原就读学校:常州市某重点中学
录取层级:谢菲尔德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
查看更多>>
offer:
谢菲尔德大学
学生:Z同学
原就读学校:北京某重点大学附属中学
录取层级:华威大学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
查看更多>>
offer:
华威大学
学生:孙同学
成绩:总分6.5 GPA: 86/100
录取层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专业、约克大学(奖学金)、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学生:赵同学
成绩:当时无语言成绩
录取层级: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理学专业。
学生:崔同学
原就读学校:北京西城区161中学
录取层级:多伦多大学工程专业
学生:刘同学
原就读学校:北京普通高中
录取层级:多伦多大学工程专业。
  • offer:
    UBC大学
  • offer:
    许同学
  • offer:
    渥太华大学
  • offer:
    维多利亚大学
  • offer:
    卡尔顿大学
  • offer:
    崔同学
    资深顾问组团来袭,现场为您解疑答惑!
      艾迪留学,您留学路上不可或缺的坚实助力
      中国教育部认证出国留学服务机构
      澳大利亚移民局首批电子签证中介机构
      获得美国(AIRC)首家认证机构
      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在艾迪常设代表处
      曾办理国内第一宗赴澳留学案例
      与众多海外教育机构、知名院校合作紧密
      是留学和语言培训行业创新先锋
      提供留学、语言培训、海外游学等一站式服务
      加拿大教育中心联手艾迪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全国分公司与北京及海外办公室服务辐射全国、延伸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