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   英国   |   加拿大   |   美国   |   爱尔兰   |   新西兰
导语
高考临近,高三学子课业紧张。
若能带着美国/英国院校的offer,
那么高考似乎也可以缓一口气。
英美教育水准全球领先,名校林立,让才华横溢的你更加光芒万丈!
2019年高考生专享福利!
※ 以下赞助金可用于抵扣服务费,仅限于申请2020年9月入学的学子,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艾迪所有。
申请美国本科者
5000RMB
留学赞助金
申请英国本科者
3000RMB
留学赞助金
申请美国本科者
3000RMB
留学赞助金
申请英国本科者
2000RMB
留学赞助金
高考成绩公布申请美国本科者
1000RMB
留学赞助金
高考成绩公布申请英国本科者
1000RMB
留学赞助金
高考留学并行
高考备考同时,开始申请海外留学,高三毕业直接入读海外名校。
轻松申名校
不看高考看平时,申请英美院校只需提供高中三年平时成绩,不用担心一次发挥 失常就与梦校失之交臂
早申请早录取
早规划早申请,拿着名校offer参加高考更轻松。
高水准教育质
英美教育先进,文凭含金量高,毕业后获得的资源和机会足以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姓名: 手机号/微信号: 想去哪国: 心仪专业:
高三学生申请美国本科途径
High three students to apply for the undergraduate course

◆“双录取”
适合人群:高三学生申请
入学时间:2019年9月
部分美国大学针对高三学生可以提供免ACT、SAT、TOEFL或IELTS 标准化成绩的名校录取机会。

 

◆ 美国留学直录
适合人群:高中成绩优异,高一在读或者高二在读的学生
入学时间:2020年春季或秋季入学
美国直录院校要求语言成绩雅思6.0以上,托福69分以上,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申请好的学校还需要有SAT成绩。让艾迪老师帮你打造属于你的名校之路。

 

◆ 社区大学
适合人群:工薪家庭
申请时间短,可快速入学,入学门槛低,学制灵活,还可作为以后申请美国名校的跳板:入读社区大学2年后,达到综合大学要求的转学条件,即可顺利转入美国大学,拿到名校文凭。

 

◆ 转学申请
适合人群:想去美国名校读本科的国内大学学生
根据校方评估确定你可以就读大一、大二或大三。

高三学生申请英国本科途径
High three students to apply for the undergraduate course

◆ 一年预科+本科
适合人群:高中在读学生
入学要求:高中成绩单+雅思成绩

在留学人群中选择这一方案的最多,学生通常会选择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大学,留英四年拿到含金量更高的英国本科证书。
再者,对于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说,读英国预科有益无害的。预科课程会教授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和学习方法,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教学, 并在本科阶段取得好成绩。如果雅思成绩未达学校要求,还可以配语言课程。

 

◆ 大一文凭课程+两年本科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或大一在读学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成绩

英 国有部分院校开设大一文凭课程,高中毕业生凭高中三年成绩单即可申请。大一文凭课程期间,学生将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语言和学术课程的学习。学生完成该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最慢三年内拿下本科学位。这种方式节省了一年的时间和费用,成为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的首选。

 

◆ 直读本科
适合人群:就读国际学校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同学
就读国际学校的学生,通常是为了出国留学做铺垫,参加国内高考的学生很少。

与哪所学校结缘,看你本事!
艾迪中国
北京 广州 天津 南京 重庆 武汉 长沙 山东 墨尔本
北京艾迪: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B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
咨询电话:010-67080808 [查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