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澳洲留学我要办签证

我要办签证

决定澳电子签证处理快慢的四因素2011-10-27电子签证
由于有关电子签证的诠释不够公开,许多申请人对电子签证感到神秘和盲目乐观,例如不清楚该如何申请?或快开课了才开始申请。为此,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官员强调:电子签证不是万能膏药!不能想当然地去理解它。
申请澳洲留学电子签证办理必知事项2011-10-27申请澳洲留学电子签证
现今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选择到澳洲留学,澳大利亚移民局官方网站公布澳洲签证最新政策,放宽了学生签证要求。而电子签证是从2004年开始推行的,与传统的签证相比更加快捷、妥当。由此,在到澳洲留学申请签证时大家需有所注意,从而利于大家及早到澳洲留学。
澳洲留学新政 学生签证与出勤率息息相关 2011-10-27学生签证与出勤率相关
很多学生觉得拿到签证后万事大吉,其实不然,在澳大利亚留学是很看重出勤率的,如果出勤率不够则就必须被取消学生签证,澳洲留学专家提醒学生即使到达澳大利亚也必须重视。
澳洲大学热烈回应澳洲签证新政2011-10-27澳洲大学热烈回应签证
“澳大利亚新出台的一系列学生签证政策将给低迷的澳洲教育市场重新注入丰沛的活力!” 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的新任校长Linda Kristjanson 评论到。澳洲签证新政详情咨询电话:400-617-0808
  • 澳大利亚留学
  • [北京] 业务总监 李含微
  • 我要提问
  • 澳大利亚留学
  • [北京] 资深顾问 吴淑艳
  • 我要提问
  • 澳大利亚留学
  • [北京] 咨询顾问 李亚卓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