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英国留学留学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

专家告诉你:留学英国签证的核心是什么? 2007-06-06
很多学生和家长问,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到底需要满足什么样的签证条件,为什么大量的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并且申请材料真实却遭到英国使馆的拒签,他们会抱怨英国使馆的签证官毫无根据的拒签。作为长期从事留学代理行业的顾问,特别是签证申请顾问,我有着不同的理解。英国使馆的签证官在考核一个申请人的留学签证申请时,如下几个因素是非常重要的
上海:申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被拒签详细经历(四)2007-06-06
The course you propose to study is widely available in China. You are already one year in to this course in China, which you are abandoning to pursue same course in UK, which leads to the same qualification at significantly cheaper cost and you cannot satisfactorily explain why you prefer not to finish the course here.
上海:申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被拒签详细经历(三)2007-06-06
就像我刚才所说的,英国的教育提供了很多讲演和案例教学的形式,而中国在这方面是欠缺的,所以许多中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在工作前必须再经过培训,而英国的毕业生则能够直接自己解决许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拿了一份新的拒签信,把我的资料一起递出来。)签证官说你还可以再次申请签证,但在申请之前她希望能多和学校,还有位于福州路上的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系,做一下咨询。你了解的咨询有很多都是从网上看来的,而网上很多信息都是不正确的。
上海:申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被拒签详细经历(二)2007-06-06
(很无辜地)我知道啊。在我高中毕业前,我就打算读完了这一年本科再直接读英国的本科,因为我从资料上看到完成中国大一学业的学生可以直接就读英国的本科,我想在这一年中我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专业水平,达到雅思6.5的要求,……
上海:申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被拒签详细经历(一)2007-06-06
我是七月十六号在上海2号窗口被拒的,因为排的是六号,进去得比较早,所以不知道那天的总体情况怎么样。不过后来我还看到一个女孩也被拒的,是3号窗。我好像整整被盘问了二十多分钟,总的感觉是签证官心情很差,讲话不是很耐烦的样子,不太有耐心听我的解释(也有可能是我讲话太罗嗦了吧),挺凶的。开始进去签证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觉得她老误会我,所以很想努力解释清楚,结果莫名其妙就被拒了。我现在在准备二签,感觉头绪很乱,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才能顺利通过二签,现在怕怕的,听说二签比一签要难很多,我怕二签再被拒,那就希望渺茫了。因此我把我的情况和签证过程详细地写出来贴在这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导帮助。
英国大使馆在中国境内开通签证网络申请2007-06-06
  • 英国邓迪大学
  • 中国区经理:孙聪 Barbara
  • 我要提问

在线咨询顾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