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留学生活

留学生活

英国掠影 伦敦-变化中的首都 2007-06-14
当你认为你已经了解伦敦的时候,忽然一转身,发现她又变了。这个英国的首都时刻都在发生改变,所以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到过这里,那么是回去看看的时候了,你会发现一个新的伦敦。如果你从来没去过,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么?这是一个大城市,繁忙而嘈杂,历史悠久却充满新意,安静的角落、神秘的博物馆、美丽的古董和动感的夜生活相映成趣。
英国掠影 伯明翰 -蝴蝶飞起的地方2007-06-14
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形容为“城市瑰宝”的伯明翰在花费了数万英镑重建后,今天成为了英国著名的购物、美食和艺术中心。因为拥有气势宏伟的运河和广场,即使是闲庭信步,伯明翰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消费在英国 悉数英国五大购物天堂2007-06-14
号称欧洲第一大indoor shopping centre, 坐落于Kent的Greenhithe 附近。由于是刨山而建,整个park就好像在一个盆地之中的小型城市。Shopping park主体由三个mall组成,其间由Marks & Spences, House of Fraser和John Lewis相连。分布了大大小小330多家商店,餐厅和娱乐场所。凡是能在high street 见到的品牌这里几乎都可以找到。还囊括像Versace, Burberry, CK等世界顶级名牌。
英式下午茶表演 品味英伦文化2007-06-14
下午茶来自于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1840年,当时英国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每到下午时就意兴索然,但离晚餐Party还有段时间,又感到肚子有些饿,就请女仆准备几片烤面包、奶油及茶来享用。后来安娜邀几位好友伴着茶与精致的点心共度午后时光。没想到,一时间竟在当时的贵族社交圈成为时尚,名媛仕女趋之若骛。继而渐渐形成一种优雅的下午茶文化。
分享英国别具风味特色的酒吧2007-06-12
英国人喜欢喝啤酒。全国有400多家啤酒厂,每一家都会生产好几种啤酒,因此,就更能够在街头巷尾找到酒吧,品尝各色的啤酒了。我们去的这家酒吧名叫 The Last Post (最后一站),是这一街区里最大的一家。酒吧内部陈设和装饰颇具英国的风格:沉重而典雅;虽然嘈杂,但又决不乏轻松温馨的气氛。就像酒吧的名字一样,来到这里,好像来到的疲惫旅途中的最后一站,于是掸掸身上的灰尘,疲惫的心情由此开始舒展。通常来讲,酒吧的前台设在门口附近供客人点饮料;点过酒以后,客人就可以在旁边的座位随意就坐了。于是,我们大家围坐一桌,谈天说地,从学习到生活,从旅行到音乐,空间的狭小缩短了心理上的距离。酒助谈兴,谈话的喜悦之情更加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微笑。如果一个人来到酒吧,也可以坐在高高的吧台边独酌,调酒的声音在耳边萦绕;如果愿意,就和临座的客人打声招呼互致问候吧。即使大家是陌生人也没有关系,因为互相了解和友谊一定会从今晚的酒吧开始。
品味英国种类繁多的博物馆2007-06-12
最为光辉灿烂的盛世-维多利亚时代2007-06-12
几种比较有特色的英国小吃2007-06-12
回味英国的饮茶文化传统2007-06-12
英国原有的传统饮食习惯文化2007-06-12
掌握英国的礼节常识必不可少2007-06-12
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利物浦2007-06-12
英国:可爱纯朴的苏格兰风光欣赏2007-06-12
英国爱丁堡:用文化经营城市2007-06-12
英国主要城市介绍_-首都伦敦2007-06-12
英国:最热门专业的最佳大学排名2007-06-12
在英国游学时知道的几种住宿方式2007-06-12
如何正确读懂英国大学排名2007-06-12
如何选择英国的院校和专业 2007-06-12
在英国使用免费签免月租手机 2007-06-08
英国各大银行帐户的详细介绍2007-06-08
英国的简史你知道吗?(助记版)2007-06-08
提醒:去英国怎么能不了解她呢?2007-06-08
留学生活指南:详解在英国的手机问题 2007-06-07
英国生活全方位指南_-住宿篇2007-06-07
到英国后,最需要做的几件事是什么?2007-06-07
英国留学出发行李建议 2007版2007-06-07
留英须知:留学英国的十大优势2007-06-07
英国人:看英国大学的档次 2007-06-07
艾迪留学咨询电话

在线咨询顾问推荐

更多